不知名

我希望他们相爱,但不希望他们的生命里从此只有彼此。

【灵肖|知乎体】和明星长得很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
影帝张x二十八线小演员鱼粮

自割腿肉,不好吃

本章CP向的内容几乎,无!

会有后续(下一篇就是)

OOC算我的,与角色和真人无关







和明星长得很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
匿名用户

5371人赞同了该回答


谢邀,这题我会。我跟现在娱乐圈里一个著名影星长得很像,像到平时路上看到海报不注意都要吓一跳的程度。我有个双胞胎哥哥,连哥哥跟我都没这么像,我还跟我妈开过玩笑,说妈妈,你在医院里是不是把哥哥和xx(那个明星)抱错了,完了被我哥揍了一顿。

抱错是开玩笑的,就是想说一下像的程度。

其实要说体验的话也没什么,刚认识的人确实会吓一跳,但是看久了基本上就能发现我们完全是两个人,长得也没有那么像。

偶尔还会在街上被他的粉丝认出来,跟我要签名或者合影什么的,但是我一开口她们就发现不是了,有些热情点的妹子还是会跟我合影,之前会和她们拍的,现在玩微博的人太多了,我怕她们发到网上去就不怎么答应了。

就这样,导师催我交作业了,没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都那么久了为什么还有人艾特我,真没什么好说的了。

什么叫湖绿?

至于说我骗人的……我只能说那个男明星还是很火,如果你们看到我肯定认得出是谁。

不能发照片,我现在也入圈了,当爱豆,公司不让我们随便发照片。希望下次邀请我回答成为爱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,我可以答一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们怎么耐心那么好……

好吧,反正也没有人邀请我,那我就在这里讲一讲,别删我贴啊是你们让我答的……也不要扒我是谁,反正很糊你们肯定扒不到。

你们应该更想听比较光鲜亮丽的东西,可惜我就是个十八线,只能给你们讲一点娱乐圈打工人的日常。

当爱豆开心的地方当然有,会有粉丝喜欢你支持你,能站在舞台上跳舞,在舞台上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真的,很难在其他地方感受到。而且我也从来没跟那么多同龄人住在一起过,矛盾会有,但是平时大家一起练练舞,累了就玩一会儿,一起偷偷溜出去吃夜宵或者打游戏还挺开心的。

累的话肯定也累,你要跟很多人去竞争,想赢的话就要有比别人更厉害的地方,唱跳俱佳长得好,是吧,我的话,跳舞还可以,唱歌就不太行,公司还要给我们出专辑,唉……这两天被声乐老师骂死了。

哦还有一个你们可能想知道的,爱豆会立人设是真的,可能因为我长得比较高冷吧,公司给我的定位是盐系清冷氛围帅哥,做人真的不能有刻板印象,因为我是个沙雕男孩。可惜我跟经纪人这么说了之后,他还是不想放弃,说实在不行你就不要说话,不管什么场合往旁边一站就闭嘴,别人cue你给个眼神就行。

说真的,我很怀疑真的有人会喜欢这种类型吗?感觉好没有礼貌啊,我还是自由发挥吧……

下次如果你们看节目碰到那种看起来特别拽的人,先不要骂人家,说不定那个人也只是为了保持自己的人设而已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久不见,我也去逐梦演艺圈了。

谢谢各位说要买专辑支持我的,真的不用了,不好听真的,有这钱你们去买点好吃的吧,而且我也不当爱豆了,谢谢你们啊。

我之前说立人设的事情,还以为会被骂弄虚作假,没想到你们都那么看得开。那些心疼爱豆不能做自己的小妹妹,你们很善良,不过真的没必要的,真的,立人设就是工作需要,你可以夸他们敬业,但是没必要觉得他们可怜,因为实在做不好的话,公司其实也拿你没办法。

对,我说的就是我自己。因为实在憋不住,我的高冷爱豆人设还是崩了,经纪人救了两次没救回来就随我了,说实话还是做自己比较快乐,希望大家都能做自己,嗯。

这也是我现在选择去做演员的原因之一,我还是比较喜欢做自己。当然了,演戏是两回事,体验另一种人生感觉还挺有趣的。而且工作么,导演啊编剧选了你演这个角色,把他们爱的角色交给你,虽然我还做不到最好,但肯定会尽力去对得起他们的信任的。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是,我入圈以后其实一直在关注xx的作品,有时候还会把自己代入进去脑补一下,就感觉,如果他可以的话,那说不定我也可以,毕竟有那么大一个成功模板摆在我面前,哈哈哈哈。所以后来有机会了就去试了一下,感觉还可以。

可以说是他给了我选择一条完全不同的路的勇气吧,我会认真去努力的,不然对不起粉丝也对不起你们啊对不对。而且圈内条件像我这么好的人也很少了,不是说我多厉害啊,就是,他对我来说个根本就是量身定制的教科书啊,谁学演戏能有我这么好的范本,是不是,他演戏真的很强,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这么强。

好了,我去努力了,铁汁们,等我的好消息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们怎么什么CP都嗑啊……我跟他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好不好,根本没有交集的,要说交集的话也就是我认识他,他不认识我。

唉,好烦啊……不管我怎么说我们没交集大家都不太相信。

做演员之后好像没有当爱豆的时候那么糊了,公司就给我接了点杂志拍摄,然后剧要播了宣传也需要做采访,所有人都很喜欢问我为什么来演戏,跟xx有什么关系,我真的……

虽然我选择当演员真的跟他有关系,但这不好说啊,谁知道记者会不会像你们一样脑洞那么大,也给我们凑CP,万一被本人看到了我不是很尬尴。

现在已经开始有他的粉丝骂我登月碰瓷了……我真的没想碰瓷啊!这张脸又不是我选的,妈给的。

说真的我逆反心都上来了,要是有机会认识他,我一定要跟他拍一张合影然后发到微博上去,配字:登月成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铁汁们,我真的登月成功了,我要把微信名改成宇航员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哈哈哈哈,就知道你们要炸。

没要合影,昨天的场合不合适。

想跟他的粉丝说一句,你们的偶像真的很帅,气场超强,我觉得这个气质在娱乐圈都是独一份的。虽然我们长得有那么点类似,但真的,如果站在一起不可能认错的。

他人也特别好,我一进门,一起面试我的一个大佬(说真的,没见到真人之前我完全没想到这个大佬居然是这种性格)就调侃我跟他长得像这件事。我好尴尬啊!这种时候真的说什么都不对,只能乱谦虚了一下:哪里哪里,x哥比我帅多了。结果,意想不到的是,听到这句话以后在场所有人都一副想笑又不能笑的样子,我就更尴尬了,后来还是xx解围把我给救回来了(那应该能算是帮我解围吧?不管了就这么算吧)。

工作上的细节就不跟你们说了,主要是那时候太紧张了,我也不太记得自己答了什么,估计是没戏了。不过这个工作机会实在是太夸张了,我都没想过还能来面试,本来也就是抱着来锻炼一下的心思来的,还有就是好奇xx本人。结果没失望,比我想象的还要酷,我要变成粉了,谁能拒绝得了酷哥。

回去要不和我妈再确认一下,如果真的是抱错的话赶紧换回来,这样我就能有两个哥哥了,其中一个还是大明星,嘿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后一次上来汇报:我接到工作了,以后还会继续逐梦演艺圈的。好像已经有人在扒我是谁了,这贴就不更了,求求各位姐姐高抬贵手,要是被经济人知道了我就死定了。

有缘我们电视上见吧,哈哈,祝我们都能事业有成,再见啦!


发布于2015-08-17



评论

社会你吴哥:

@KylinZ 你老婆早年情感日记,不来看看?

21/07/20

评论(35)

热度(535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